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明星婚姻悲剧:丈夫出轨卑微求和,背后是自我价值认知缺失

作者:网易  来源:技巧每日精挑   更新:2020-11-25 6:13:30  点击:  

很多人都羡慕明星的光鲜亮丽。


但在退下光环之后,明星其实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嗯,就是钱比普通人多亿点,知名度比普通人高亿点,赚钱的速度比普通人快亿点,生活比普通人好亿点。



甚至,在某些问题上,相比起普通人,明星可能更加的身不由己。


像昨天提到的的韩国大部分女明星悲剧的宿命,是沦为财阀的玩物。


至于日本的女明星,虽然很少传出Q规则的消息,也很少有传出女明星因为财阀的原因而走上绝路。



在能够看到的消息当中,基本上都日本女明星成婚,安心当全职太太。


就像童话故事一样,一句“他们永远地幸福生活在一起”结束了明星生涯。


娱乐圈就不再有她们的消息了。


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这对偶像夫妻。



工藤静香自从和木村拓哉成婚之后,工藤静香就一直做了20年的全职太太。


没有一丝一毫的消息出来,就算是有,也是随着丈夫木村拓哉或者是子女的消息一起传出来。


又或者,是婚姻不幸,丈夫出轨,大度的日本女星宽恕了丈夫,然后坚强地复出。


以及婚姻不幸,丈夫出轨,离婚之后,再度复出。


这种类型的女星,典型的例子就是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日本小脸女王”、“全球100张最漂亮的脸蛋”6次入围,是入围次数最多、名次最前的日本女星。


老公渡部建是大佐佐木希15岁的日本搞笑艺人,2017年结婚的时候媒体称这是美女与野兽,而且野兽永远变不成王子。


两人在结婚后的第三年,渡部建就被爆出出轨。


渡部建出轨理由是“嫌佐佐木希不做家务”。


而更加让人感到神奇的地方在于,佐佐木希友人透露她曾经跟周围人表示,认为父亲对孩子成长来说很重要,不分居,不离婚。


堪称玄幻。



不管是工藤静香,还是佐佐木希,亦或者刚爆出婚姻消息不久的石原里美等等。


从中似乎都能够看到,日本女星不管知名度如何,取得的成就怎样,最终都是比较希望,并且愿意步入婚姻。


并愿意为此牺牲在职业上的成就。


相比起国内的女星,即使是成婚了,也会积极复出。


比如杨颖,以及杨幂等等。



日本的女明星为何这么看重婚姻,并甘愿当一个全职太太?


这本身与日本娱乐圈,或者日本社会的风气有关。


国内娱乐圈当中,明星的片酬高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在流量当道之中,只要流量够大,片酬自然就水涨船高,即使明星本身演戏靠抠图,台词靠念数字,演唱靠录音等等。



但是这些在娱乐行业已经十分成熟的日本来说,都是不切实际的。


歌手假唱犯法要交罚款、偶像传出绯闻就是偶像失格。


甚至就连片酬相比起国内而言,是偏低的,或者说偏向正常的。


日本电视剧的制作成本以热门剧来说单集大约在100万到300万日元左右(约59000元~177000元人民币)


日剧都是短小精悍的,一部常规日剧撑死就11集,制作一部日剧大概在4个月左右。


一些比较火的日剧主演的单集酬薪来说,最高的是水谷丰的350万日元;


木村拓哉跟香川照之这些资历比较深以及大热的石原里美这些人也才200万日元。



在日本国内而言,单靠演戏的话,演员的收入算不上太高。


所以,日本明星除了演戏之外,收入的渠道还有代言,基本在1000-8000万日元不等。



而女明星,在这其中,相比起男明星而言,片酬和代言费又会低一点。


在经济实力上,男明星要比起女明星高上那么一点点。


并且,日本文化当中,有着不少的“家庭主妇”的观念,以及“少女崇拜”的传统。


甚至有很多女明星都是在15、16岁开始正式出道的。


到了30岁左右的年龄,基本上可以说是到了演绎生涯的后半段。


当然,也不乏有像石原里美这种在27、28岁才走红的女明星,以及新垣结衣这种红了很多年的女星,即使30多岁了,也依然是一线小花。



但这些都只能算作是个例。


所以,这时候自然是要“回归家庭了”。


但是,回归家庭,也就意味着女明星的曝光量和工作量减少,在经济上自然也就更加依靠丈夫了。


相比起女明星而言,男明星的巅峰时期,可能会长一些。


再加上日本本身对于女性的教育,基本上都是全职太太,以家庭为重。.



即便是像苍井空这样有过下海经历的女星,在结婚生子之后,也会为了孩子的成长,启用5年条款,下架之前的作品。


这也是日本社会对于女星的一种保护。


再加上在社会地位上,女性比起男性而言,要低上一些。


所以,日本女星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好丈夫,然后安心做个全职太太。


如果丈夫是个渣男,除了一些性格刚烈的女星,会选择离婚之外。


大部分的日本女星,在面对丈夫是个渣男的情况,只能忍气吞声。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白石麻衣毕业后的乃木坂46新歌将在日本电视台首次亮

    突发!日本一载400人列车撞上货车后脱轨

    中国の産業用ロボット市場、2019年は販売減も依然世

    北京の中高一貫校が「京杭大運河」デザイン展を開催

    介護サービス職に就く大学学部生に6万元の奨励金 北

    米スミソニアン国立動物園のパンダの赤ちゃん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