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这个女艺人令很多男人心驰神往,她的才艺非一般女人能够做到

作者:网易  来源:三晋文苑   更新:2020-11-25 6:20:41  点击:  

她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桥本有菜。呵呵,不知道日本人是怎么起名字,起这么一个名字,这“有菜”到底是有什么菜?



“桥本有菜在SSNI-209公司当演员,大家都认为她们贵为艺人,过着跟我们不一样的生活,但是其实私下里她也 有着和苦通人一样的生活,毕竟艺人不是圣人,也有油盐酱,也有七情六欲。况目像模本这样的不可多得 的美女身边总是围着一群男孩子,他们不分时候地对着桥本有菜表明心意,但是模本总是无动于衰,其实在她心 里一直有一个自卑的想法,自己从事的这门行业对于她以后的婚恋问题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呢,毕竟不 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自己现在的这份工作,甚至有时候自己都想要脱身回正常的生活,但是在生活的重压之 下,她还是选择了妥协。



SSNI-209电影剧照


一场真正的恋爱生活,从那以后,这个计划便正式开始筹划,而桥本有菜一直被蒙在鼓里,她不知道即将发生的 一切,” “通过朋友的介绍桥本有菜认识了以为风流流倜镋的帅小伙,其实明眼人都知道这个小伙其实就是公司为搭本安排的 恋爱对象,但是桥本有菜不知情罢了,耐小伙通过公司那边的资料,对桥本有菜的日常习惯以及喜怒哀乐了解得一清二楚,所以一切都是顺风顺水!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白石麻衣毕业后的乃木坂46新歌将在日本电视台首次亮

    突发!日本一载400人列车撞上货车后脱轨

    中国の産業用ロボット市場、2019年は販売減も依然世

    北京の中高一貫校が「京杭大運河」デザイン展を開催

    介護サービス職に就く大学学部生に6万元の奨励金 北

    米スミソニアン国立動物園のパンダの赤ちゃん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