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组委正受理退票申请 未来或允许转卖门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1-27 6:46:03  点击: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5日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东京运举办时间延至2021年夏天,但接纳观众的方式尚未敲定。有专家指出应有诚意地应对购票者。鉴于此,东京奥组委正在官网受理东京奥运会门票的退票申请。


据报道,日本政府11月12日在与奥组委、东京都讨论东京奥运防疫对策的协调会议上,就观众人数上限及能否接纳来自海外的观众等表示,将根据疫情在2021年春季前做出判断。


延期确定后首次访日的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在16日的记者会上强调“我想,一定能让恰当数量的观众进入体育场”,但回避了谈及具体数字。


日本法政大学体育经济学教授杉本龙勇指出:“根据疫情,观众人数可能在临近奥运开幕时有变化。有必要建立起能随时受理退票,能立即确认购票者意愿的系统。”


他还表示,若要限制观众人数,“希望对无法观赛的人们采取有诚意的应对,例如利用第5代(5G)移动通信系统,进行赛事视频特别播放等。”


报道称,东京奥组委受理退票的具体时间分别为:奥运会门票截至11月30日上午,残奥会门票为12月1日至21日上午。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日程和比赛场馆与延期前基本相同,且还在讨论今后因故无法观赛时,允许正式转卖门票的“二次销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恋爱进行到底》制作阵容再次集结 上白石萌音首次

    生田斗真将主演朝日台的新档日剧 吉濑美智子饰演其妻

    停运多年后,日本这座高龄核电厂展开重启运转程序

    第33回中国映画金鶏賞映画音楽会・開幕式開催

    青年時代の毛沢東描く中国国産アニメ「恰同学少年」

    第17回「東博会」がまもなく開幕 広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