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日相互支持办好奥运盛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1-26 6:27:26  点击:  

中新社东京11月24日电 (记者 吕少威)当地时间11月24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东京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就加强两国奥运合作达成共识。


王毅表示,中方积极支持日方举办东京奥运会,赞赏日方支持北京冬奥会。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得到国际奥委会充分肯定。我们希望中日通过奥运合作,促进两国人民友好,提高亚洲对国际奥运事业的贡献。


茂木表示,日方支持中方办好冬奥会,希加强两国合作,将奥运接力棒从东京传到北京,使两场奥运会都取得圆满成功。(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熊猫杯”日本青年感知中国征文大赛颁奖仪式线上举

    因疫情蔓延 日本札幌及大阪将暂停旅游支援项目3周

    《鬼灭之刃》剧场版上映39天票房高达259亿日元 仅次

    日本儿童自杀人数大幅增加 专家:或与新冠疫情有关

    疫情下的红叶季 日本3连休期间人员流动出现不平衡

    铁道迷涌向熊本站 争相观看大正时代建造的“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