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11月份维持经济形势严峻的评估不变

作者:网易  来源:金融界   更新:2020-11-29 6:51:51  点击:  

来源:金融界网站


日本政府11月份维持对经济的评估不变,称尽管有改善迹象,但形势依然严峻,日本正面临创纪录的新冠病毒病例数。


在周三发布的月度报告中,内阁府连续第五个月使用了相同的语言来描述整体经济状况,但表示生产有所改善。它降低了对资本支出的评估。


在这个评估结果出炉之际,日本主要城市经历创纪录的新增病例数,该国或迈向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在日本结束紧急状态六个月后,首相菅义伟面临着艰钜的任务,即一面努力控制疫情,同时又要协助经济复苏。


近几个月来,生产和出口已有改善迹象,但经济其他部分继续表现落后。即使在排除了全国性酒店价格的补贴,刺激国内旅行和消费等措施的影响之后,物价也已经几个月没有上涨。


为了支持日本经济,菅义伟已经下令编制第三份追加预算,他的顾问之一预计,支出规模将达到15万亿日元左右。但是,随着美国和欧洲新冠病毒病例数激增,日本也面临经济再次下滑的可能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海钓船与货轮相撞 1死11伤

    日本宣布30日受理中日“快捷通道”申请:率先启动商

    FIFA男子世界ランキング、中国はアジア9位

    水深1万909メートルへの潜水成功した「奮闘者」が凱

    雄安新区、電力配送の全ての端末デバイスが北斗メイ

    漫画《鬼灭之刃》最终卷的初版印刷395万册 全书累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