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宅男家中失火,价值百万手办被烧毁,网友:塑料小人凭什么?

作者:网易  来源:卡密的密   更新:2020-11-29 6:53:22  点击:  

近日一个日本宅男在网上哭诉,称因为家中失火,自己收藏多年总价超过百万的手办被毁,这是自己这辈子最痛心的事情。不少网友对他表达了惋惜,但这个消息传到中国后居然引起了圈外人的鄙视,一些网友称这些只是塑料小人,凭什么这么贵?



这位日本宅男的收藏品非常多,有手办,有玩偶,有模型......因为一场大火这些珍藏多年的宅物毁于一旦。其实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依稀记得去年也是一位日本网友也有同样的经历,也是因为一场大火,让自己收藏多年的玩具和手办全部化为灰烬。



而这位朋友的损失就更加大了,他是一位初音未来爱好者,几乎收藏了初音未来所有的周边,有些甚至是有钱都买不到了。这些东西烧毁了一件,也就少了一件,如果换算成金钱的话,损失几乎可以说是无法估量的。



重新再看当年他留下的照片,不少初音粉都痛哭不止,因为这些收藏品对于初音粉来说简直是毕生追求。这位朋友收藏这么多品类的初音肯定不容易,不仅是金钱,光是去搜集应该都花费了非常多的时间。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如果也有收藏手办,千万要注意防火。毕竟这些手办都是塑料制成的,只要出现一点点小火苗,如果没有注意到的话,很可能就会酿成这样的惨剧。希望每一个喜欢二次元的朋友都不要再遭受类似的磨难。



当然了,不仅要注意防火,也要注意防水。前段时间,B站一位UP主就因为开发商不作为的原因,导致自己收藏数十年的手办和模型被淹没,损失高达170万。不过还好,在B站的带动下,不少手办厂商都送给了这位UP主不少限量款手办,B站更是直接送出了非常珍贵的拜年祭手办。虽然不能弥补这位UP主的损失,但起码比日本的这两位宅男要幸运得多。



塑料小人凭什么这么贵?


最后说说这个话题吧!这些手办模型在圈外人眼中可能都只是一文不值的塑料小人,但在二次元爱好者眼中,这些东西就是无比珍贵的收藏品。并且这些手办和模型做工都非常精致,高价格其实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希望那些看不惯的人,可以换位思考,你们追求那些奢侈品的时候,可有曾想过这些包啊,鞋啊,加个LOGO凭什么这么贵?



结语


最后希望此类事件还是别发生了,喜欢二次元的朋友大多都比较单纯,为什么要遭受如此磨难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海钓船与货轮相撞 1死11伤

    日本宣布30日受理中日“快捷通道”申请:率先启动商

    FIFA男子世界ランキング、中国はアジア9位

    水深1万909メートルへの潜水成功した「奮闘者」が凱

    雄安新区、電力配送の全ての端末デバイスが北斗メイ

    漫画《鬼灭之刃》最终卷的初版印刷395万册 全书累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