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疫情之下 日本无糖碳酸饮料热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16 6:38:24  点击: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无糖碳酸饮料近期在日本热销。疫情之下,许多人被迫在家办公,工作之余进行放松以及居家饮用的需求也随之增长。在日本,市面上相继出现了多款无糖碳酸饮料,据预测,其销量也将创下历史新高。


目前,日本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是朝日饮料的“WILKINSON TANSAN”。这款碳酸饮料1-11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1%,创下了历史新高。


日本调查公司富士经济9月发表的数据显示,虽然清凉饮料整体销量预计将减少5%,但无糖碳酸饮料在日本国内市场的销售情况持续向好,今年预计将达到历史最高的659亿日元,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4%。


此外,今年各大公司也有多款新产品发售。麒麟公司于6月发售了无糖饮料“麒麟柠檬”,目前已经超过了年销量60万箱的目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之下 日本无糖碳酸饮料热销

    中日国際協力産業パークを第14次五カ年計画中に建設

    海南省保亭でアウトドア・エクストリームスポ

    李克強総理「世界経済の力強く持続可能な成長を促進

    火星探査機「天問1号」、地球から1億キロ以上離れる

    中国の労働力人口の平均年齢が38.4歳に上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