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两艘货船相撞致一船沉没 共有4人失踪

作者:姜俏梅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9-5-27 15:2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5月26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两艘货船26日凌晨在千叶县铫子市附近海域相撞,其中一艘货船沉没,船上4人失踪。


日本媒体援引第三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26日凌晨2点,两艘日本货船在千叶县铫子市犬吠埼以南11公里的海上相撞,其中爱媛县今治市海运公司货船“千胜丸”号沉没,船上共有5名乘员,仅有船长一人获救,其他4人失踪。另一艘货船上的4名船员无人受伤。


目前,海上保安本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并派出巡视船和直升机搜救失踪人员。


据报道,“千胜丸”号25日晚装载1300吨钢材由茨城县鹿岛港出发前往大阪,另一艘货船装载的也是钢材,由千叶县市川港出发前往仙台。铫子市地方气象台说,千叶县曾发布25日晚间有大雾的气象提示。(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