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东京奥运将强化防疫 部分活动需预约以限制人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2-17 6:30:56  点击: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16日报道,作为新冠疫情防疫对策,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拟在提供公开转播等服务的部分活动会场,采用预约制,以限制入场人数。


报道称,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东京都内拟设置活动会场,举办公开转播与运动体验等活动。


东京都正考虑强化活动会场的防疫,具体措施包括对会场进行消毒、限制入场人数等。


据报道,代代木公园与井之头公园等6个会场,为避免人群聚集,考虑采取预约制;东京都厅则取消公开转播,将只能与大会吉祥物合照等。


东京都也将陆续检讨座位的间隔距离、变更设计、设置入场人数上限等措施,预计在2021年春天汇整防疫计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光影交织对话生活 “2020厦门·日本电影周”掀起观影

    日本30岁杀人狂魔被判死刑 曾在两个月连杀8女1男

    日本长野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 致4人不幸遇难

    美しい自然を生かした発展を 福建省三明

    雑技の夕べ「私と私の青春――青春ing」、北京で上演

    恩も倍返しだ!湖北省がモンゴルに寄贈した物資が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