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最新民调:超三成日本受访者希望取消东京奥运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2-17 6:30:46  点击: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NHK近日实施的一份民调显示,约30%的受访者希望取消计划于2021年7月举办的东京奥运会。


据报道,此次民调在12月11日至12月13日实施,调查对象为2164名日本18岁以上公民,有效回答率为58%。


针对是否应该举办东京奥运会,有27%的受访者认为“应该举办”,32%的受访者认为“应该取消”,另有31%的受访者认为“应再次延期”。


据介绍,NHK在10月也曾进行过相同民调,当时认为应该取消东京奥运会的比例仅为23%。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到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间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光影交织对话生活 “2020厦门·日本电影周”掀起观影

    日本30岁杀人狂魔被判死刑 曾在两个月连杀8女1男

    日本长野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 致4人不幸遇难

    美しい自然を生かした発展を 福建省三明

    雑技の夕べ「私と私の青春――青春ing」、北京で上演

    恩も倍返しだ!湖北省がモンゴルに寄贈した物資が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