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更换策划团队 尽可能简化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1-2 7:35:29  点击: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为在新冠疫情扩散情况下,迅速调整日本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开闭幕式策划方案,东京奥组委23日宣布解散原先的策划团队,尽可能简化仪式方案。


据报道,东京奥组委原本起用了一个7人团队,负责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方案策划及导演工作,由日本传统戏剧表演艺术家、狂言师野村万斋担任团队负责人。但12月23日,东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散该团队。


报道称,为在新冠疫情扩散的情况下,迅速、高效地调整开闭幕式的策划方案,尽可能简化仪式内容,东京奥组委决定,起用在日本广告业界享有盛誉的著名广告创意总监佐佐木宏取代野村万斋,统筹今后的策划工作。


佐佐木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知道,很多人认为这种时候不应该再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我内心也非常纠结。但我希望人们看了开闭幕式,能改变看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明治神宫停止跨年参拜 多地神社采取措施防范疫情

    日本男子组合“Snow Man”成员确诊感染新冠 退出“红

    “将小说音乐化的”日本人气组合YOASOBI受邀参加红白

    村上春树将在日本的除夕夜进行跨年直播 与大家一起辞

    日本拟调整电能构成比例 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5~

    东京迪士尼将于明年3月调整票价 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