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020日本国宝级型男排名,总投票数超45万人!

作者:未知  来源:项笑娱乐大师   更新:2021-1-2 7:56:54  点击:  

混乱的2020年快结束了,日本艺能界还是依照往常为大家整理出这些已成惯例的年度排行榜。


其中由时尚杂志ViVi举办的人气企划「国宝级型男」,每半年一次的票选结果随着最新出刊的2月号公布。



这从2015年开始至今的惯例票选,除了在过去票选中连霸而入名人堂的山崎贤人、菅田将晖、吉泽亮,以及去年的平野紫耀(King & Prince)外,今年又会是哪些高人气的新生代型男获得这国宝级的头衔呢?


[2020下半年国宝级型男排行榜]


第10位山田凉介(Hey! Say! JUMP)/44197票


山田凉介(Yamada Ryosuke),1993年5月9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堀越高中,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团体Hey!Say!JUMP的中心成员。



第9位神尾枫珠/47726票


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演员。因参演青春爱情喜剧《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以及医疗悬疑剧《非自然死亡》而广受关注。



第8位片寄凉太(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50103票


1994年8月29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八尾市,日本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成员。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首映 ,其花美男形象在国内也广受好评。



第7位目黑莲(Snow Man)/64884票


1997年2月1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歌手、演员、模特,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组合Snow Man成员。2015年1月10日,第一次出演的奇幻深夜剧《哥哥扭蛋》播出后引起大量关注。



第6位中岛健人(Sexy Zone)/87339票


2008年4月20日,进入杰尼斯事务所;同年,出演电视剧《改造老师大作战》。2009年6月,结成Jr.组合B.I.Shadow。自己出演的电视剧如果收视率不好的话,会心情低落,从中可以看到他敬业的一面。



第5位川西拓实(JO1)/88592票


2019年,参加偶像选秀节目《PRODUCE 101 JAPAN》,总决赛中演唱了歌曲《GrandMaster》,并获得了最终胜利,从而成为JO1组合成员 。



第4位松村北斗(SixTONES)/95026票


2009年2月15日,进入杰尼斯事务所;3月21日,加入Jr.组合B.I.Shadow活动至2011年。2012年4月14日,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私立马鹿兰高校》。2013年,获得“Jr.恋人赏”第一位。2015年5月1日,结成组合SixTONES。



第3位志尊淳/106974票


1995年3月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演员、模特,D-BOYS组合成员。在电视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中,首次以光头形象示人引来了众多好评。



第2位新田真剑佑/108441票


原艺名真剑佑,本名前田真剑佑,1996年11月16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日本男演员。在出演漫画改编电影《歌牌情缘》后备受关注。现准备前往好莱坞发展。



第1位永濑廉(King & Prince)/186753票



继同团的平野紫耀去年上下半年都夺冠而入名人堂后,永濑廉同样在今年上下半年连霸排行榜冠军,进入名人堂。


King & Prince也是目前这票选开始,第一个同团里两个国宝级型男的团体,不知道同为杰尼斯的后辈之后是否有办法打破这纪录呢?


以上就是年度票选结果,大家的老公有没有上榜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明治神宫停止跨年参拜 多地神社采取措施防范疫情

    日本男子组合“Snow Man”成员确诊感染新冠 退出“红

    “将小说音乐化的”日本人气组合YOASOBI受邀参加红白

    村上春树将在日本的除夕夜进行跨年直播 与大家一起辞

    日本拟调整电能构成比例 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5~

    东京迪士尼将于明年3月调整票价 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