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NiziU、瑛人、YOASOBI等登上红白歌会舞台 吸引大量年轻观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15 6:50:54  点击:  


NiziU(NHK提供)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据日本Sponichi Annex网站报道,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4日公布了2020年12月31日晚举行的“第71届NHK红白歌会”的收视率以及各歌手的收视率。


在这届“红白歌会”的下半场,多名新人相继登场,表现瞩目。在下半场最先登场的NiziU和瑛人,因广受欢迎而推高了收视率。NiziU刚出场时的收视率为36.6%,演唱结束后提高至38.4%。瑛人则以39.3%的瞬时最高收视率打破记录。而首次在电视上演出的YOASOBI出场后,将收视率一下子推升至41.4%。


一名音乐界人士表示,这一数据表明,在红白歌会的收视群体中,年轻观众的比例显著增加。(编译:李爽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HK:日本政府14日起原则上全面限制外国人入境

    大阪府13日新增确诊病例536例 时隔3天再次增至500例

     日本首都圈各铁路公司计划从20日起调整末班车时间 

    NiziU、瑛人、YOASOBI等登上红白歌会舞台 吸引大量年

    日本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4月9日连载结束 单行本累

    日专家:若发布东京紧急事态宣言 或需维持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