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乒协做出1项决定,1块金牌就好,伊藤若夺冠奖励1000万

作者:未知  来源:国乒二三事   更新:2021-1-20 14:11:35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乒方面公布三月份中东赛参赛大名单,男单方面许昕,于子洋,徐英彬三人参赛。女单方面,刘诗雯,孙颖莎,张瑞三人参赛 。中东赛由国乒教练马琳、陈玘两人领衔。此外,许昕搭档小魔王孙颖莎参加混双比赛, 按照国乒教练马琳的意思,孙颖莎搭档许昕是为了争夺奥运积分,提升排名,也可以锻炼两人的竞争力,为国乒混双提供更多的选择方案。



日本方面,中东赛张本智和,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等主力选手均报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日本乒协再次做出重要决定,日本乒协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夺冠的话,将奖励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62万。



很明显,日本乒协在激励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人后程发力,为东京奥运会做积极准备。 宫崎义仁表示:比起所有项目的奖牌,我觉得如果有一枚金牌就好了 。由此可见,日本乒协对金牌的渴望程度。积极推动混双入奥,也是为了争夺金牌。诚然,伊藤美诚水谷隼的混双竞争力很强,但是他们从未击败过刘诗雯许昕。



奖牌对于日本选手来说,难度确实不大。毕竟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均有争夺奖牌的希望。团体赛方面,日本女团,男团获得奖牌难度不高。但是至于金牌,非常困难。此前的日本锦标赛,伊藤美诚再次不敌队友石川佳纯,而张本智和早早出局,创下近四届日本锦标赛最差战绩。



对此,张本智和表示因为比赛不能发出不必要的声音,和不容许大声说话,所以他的状态受到了影响。众所周知,张本智和打球喜欢怒吼,情绪很高昂。张本智和输给及川瑞基后曾无精打采地表示:因为无论如何都不是自己的技术风格,所以还有一些地方没能克服。此外,他还坦言自己在上一场过于疲劳。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冲绳县知事宣布自行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从20日起生

    日本解压喜剧《与我跳舞》太原看片 三吉彩花踏上“治

    防疫情扩散 日本对所有被捕犯罪嫌疑人实施新冠检测

    習近平国家主席がWEF「ダボス・アジェンダ」対

    新型コロナとの闘いを描いた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映画「

    日本女主播戴口罩播新闻 有网友不满:看不到笑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