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首都圈的各轨道交通线路从20日起末班车时间提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1 8:32:21  点击:  


JR东日本公司员工在车站张贴末班车时间变更的通知。(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首都圈各条轨道交通线路的电车将统一从20日起提前末班车的时间。19日,JR东日本公司工作人员在新宿站面对过往的乘客开始进行宣传,通知末班车时间将会变更的消息。


19日,在新宿站南口检票口附近,有8名车站工作人员分别举着标语牌向乘客介绍着:“深夜时段的车次减少了”“深夜有可能没法倒车了,具体情况请点击官网进行确认”等等信息。


从20日起提前末班车时间的除了JR东日本,还有负责运营都营地铁的东京都交通局、以及东急电铁、京急电铁、西武铁道、东武铁道等首都圈的各私营铁路公司。


JR东日本届时会将山手线、京滨东北·根岸线等11条线路的末班车提前8-32分钟。各大私营铁路公司则会分别将末班车时间提前14-30分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日本静冈的“河津樱花节”今年停办

    东京都20日新增确诊病例1274例 连续8天超过1000例

    疫情之下 日本出现汉堡自动贩卖机

    日本山梨县一公园雌雄水豚泡温泉 憨态可掬

    日本首都圈的各轨道交通线路从20日起末班车时间提前

    モフモフの「クマの手」でコーヒーを渡すカフェ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