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岛根足立美术馆连续18年被评为“日本最美庭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2 15:12:06  点击:  


雪中的足立美术馆(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岛根县安来市古川町的足立美术馆在美国的日本庭园专门杂志《数寄屋living magazine / journal of Japanese gardening》的2020年日本庭园排行榜中位列榜首,并连续18年荣获日本第一。


该杂志于1998年创刊,是一本向世界介绍日本庭园的专门杂志。有关日本庭园的评选始于2003年,一般由世界各国的庭园和造园专家对日本全国1000处庭园进行调查研究后进行排名,之后会在该杂志上公布前50名的庭园名单。


足立美术馆于2020年迎来开馆50周年,其总面积约有17万平方米,由枯山水庭、青苔庭、白沙青松庭等构成。园内除了约800棵赤松和约80棵黑松外,还栽植了山竹、杜鹃花、枫树等植物。平时,足立美术馆由7名专业园艺师打理,50多名职员全年365天每天早晨负责对庭院进行清扫。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院内开建宾馆 预计于2022年夏季

    日本东京的夜空出现一个巨大火球 持续5秒钟以上

    洗碗30分钟可免费吃饱 曾为3万人提供免费餐的京都料

    大阪府20日新增确诊病例506例 连续2天超过500例

    日本岛根足立美术馆连续18年被评为“日本最美庭园”

    2020年の住民所得ランキング 上海が7万元超で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