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性在军中,其实有两种作用

作者:未知  来源:穿衣诀窍每天看   更新:2021-1-23 7:12:17  点击:  

在很多影视剧当中,日本女军官非常的凶狠,但是这种情况与真实的历史并不相符,因为在当时日本女性地位相当低下,他们最大的任务就是相夫教子,在日本人看来,士兵的称呼,包括士兵的服装军衔等只能属于在战场厮杀的军人,剩下的都不算是士兵。



因为女性根本不允许进入战斗部队,更不要说女性军官,在二战期间日本女性在军队中基本上只执行着医疗和通讯任务,当然女性间谍还是有的,所以在定位上呢,就是女护士和女子通讯员俩种角色,她们都有自己的制服,但不是军装,



虽然这些女人冒着和士兵一样的风险,但他们在日本确实不被称为士兵,太平洋战争爆发以后呢,日军当时的女性数量一直维持在2万多人的规模,真正的战斗人员很少,直到1944年年底,日本高层认为,在本土作战已经无法避免,他们开始号召所谓的玉碎精神,在日本男性消耗巨大的情况下才不得不大量征召女性。



日军女性人数从2万多人急增到60万,这时他们的任务不再是任何治疗,而是如何拼刺日本准备在本土与美军鏖战,可惜美国人没有这么傻,先后在日本广岛长崎投放了原子弹,同时苏联军队出兵东北围歼了日本关东军,日本裕仁天皇宣布投降,在各地作战的日军陆续放下了武器,那群练习拼刺的女人们才被遣散,她们是幸运的,否则他们肯定会成为战争的牺牲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0年中国成为日本唯一出口增长对象国

    海南自由貿易港が初の国際航空機の入国保税メンテナ

    国連が中国の春節を記念する丑年記念切手シートを発

    中国がグテーレス国連事務総長の再選を支持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

    日本日增新冠肺炎确诊及死亡病例维持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