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大阪府24日新增确诊病例421例 时隔4天再次降至500例以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5 16:09:54  点击:  


大阪府厅本厅。(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阪府24日发布消息称,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1例,单日新增时隔4天再次降至500例以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10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836例。


截止至23日,大阪府现有住院的重症病例174例,重症病床使用率达到73.7%。轻症和中等症状的确诊病例有1027例,病床使用率也达到69.3%。


据了解,大阪府的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4万,达到4万1520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府24日新增确诊病例421例 时隔4天再次降至500例

    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敦促日本道歉:“不是钱的问题”

    东京都24日新增确诊病例986例 小池:到了控制疫情的

    日本群马县推出宠物伴侣制度 以期减少对猫狗等动物的

    东京都22日新增确诊病例1175例 连续10天超过1000例

    日本调查:七分之一已婚女性因疫情推迟或暂停怀孕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