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大阪府17日新增确诊病例464例 时隔5天再次降至500例以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6 16:50:50  点击:  


大阪府厅本厅。(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阪府17日发布消息称,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4例,单日新增时隔5天再次降至500例以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742例。


大阪府现在住院的重症病例有186例,重症病床使用率达到78.8%。轻症和中等症状的确诊病例有1002例,病床使用率也达到72.9%,医疗救护体系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据悉,大阪府守口市的一家医疗机构发生群聚感染事件,有8名工作人员和住院患者被感染。另外,大阪市的一家老人看护设施也发生群聚感染事件,有7名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被感染。


据了解,大阪府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3万8161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绫濑遥主演的新日剧《天国与地狱》开播 与高桥一生谈

    日本各地医院的病床数严重不足 4大医疗团体将商讨协

    东京都18日新增确诊病例1204例 连续6天超过1000例

    大阪府17日新增确诊病例464例 时隔5天再次降至500例

    中国の外資導入は流れに逆らって増加 20年は世界最多

    武漢大学、帰省する学生を対象に無料でPCR検査を実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