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加大对看护业者猥亵儿童的惩罚和监管力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1-29 19:33:29  点击: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由于从业门槛较低,近年来,日本幼儿看护业者快速增加,但大多为个体经营者,这也导致猥亵儿童等事件时有发生。为此,日本厚生劳动省1月28日决定,将从2021年度开始强化对猥亵儿童者的处罚和监管。


据报道,对于因猥亵儿童而受到处罚的业者,即使处罚期已经结束,仍将在网络上公开其姓名,以防止再犯。


被处罚的幼儿看护者的姓名、所在地、处罚类型和时期,将被公开在日本内阁府的保育和幼儿教育检索网站上,普通网民均可查阅。但是为了保护受害者个人隐私,不会公开案件的详细情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020年都道府县“生活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68例 时隔1天降至1000例以下

    日本2020年观影人数创新低 《鬼灭之刃》剧场版独占2

    大阪府28日新增确诊病例397例 连续3天在300例以上

    绫濑遥和高桥一生主演的《天国与地狱》第2集收视率1

    动画电影《银魂》票房一度超越《鬼灭之刃》剧场版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