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最具争议的男艺人!先出柜后吸毒被捕,却仍然粉丝无数

作者:网易  来源:辣椒小李   更新:2021-1-31 11:22:45  点击:  

一直以来,都有人称槙原敬之可能是“日本史上自平成以来在音乐上造诣最高的男solo歌手”



不熟悉这个名字的人可能觉得口气有点狂妄了,但他的歌比人有名。


比如耳熟能详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世界上唯一的花),就是出自他之手。



槙原敬之1969年5月18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高槻市,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对这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15岁便发布了自己人生中第一首歌曲,首张专辑「愿你在微笑的时候心中没有疼痛」 一发布就登上日本公信榜。



出道30余年,他更是创作出了《どんなときも》《もう恋なんてしない》《远く远く》《fall》《green days》 等诸多火遍全世界的热门单曲。


据悉,他是日本有统计以来给他人提供词曲最多的创作家,也是日本唱片销量No.1的男星。



与其说他是一名歌手,倒不如说他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槙原敬之的歌曲之所以有口皆碑,除了他直击灵魂的旋律以外,主要还要得益于他的文学素养。



在专辑「君は僕の宝物」 中可见一斑,他的作品:无论是专辑名称、歌曲名称,还是歌词曲调寓意,都非常能打动人心、透露出“强大的温柔”


据说他是唯一一个一直以来都是先写词再谱曲的艺术家,不为“填词”而写歌,更像是“乐府诗”一般,是用歌唱的方式来表达、来诉说、来赞美和交流。


和槙原敬之娓娓动听、温暖治愈的歌曲不同的是,他的人生是真的“跌宕起伏”。



他在最好的年华取得了最高的成就,也在人生的最高峰跌入最低的谷底。


1999年8月26日,槙原敬之首次因吸毒被捕,判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三年。


于此同时,槙原敬之同性恋的取向被曝光,引发日本各界人士热烈讨论。



1999年12月8日,槙原将亲笔写的“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的传真送往各家媒体报社。


2018年,警方再次在槙原的港区一居室内搜出有0.083g兴奋剂和违禁药物RUSH。



去年2月13日,槙原敬之因为再次违反【兴奋剂取缔法】 在涉谷区神宫前的家中被捕。


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他仍是唯一一个作为劣迹艺人站上红白舞台、并且可以在棒球开幕典礼上唱国歌的。



就在最近,日媒再次拍到他和新男友A桑在东京都内的繁华街附近地下停车场。




面对镜头,他表示:「我觉得如今已足够幸福,以后也不会再碰药物...」



且在采访中A桑对他维护颇多,希望他经此一役,能真正振作起来。


欢迎关注【新鲜日本】,你想知道的日本有趣新闻都在这里。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生率再创新低 政府求助AI"做媒"帮国民找真爱

    日本2020年都道府县“生活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68例 时隔1天降至1000例以下

    日本2020年观影人数创新低 《鬼灭之刃》剧场版独占2

    大阪府28日新增确诊病例397例 连续3天在300例以上

    绫濑遥和高桥一生主演的《天国与地狱》第2集收视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