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2020年观影人数创新低 《鬼灭之刃》剧场版独占22%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7 9:52:14  点击: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电影海报


人民网东京1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电影制作者联盟27日发布了2020年的日本电影行业概况。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日本国内2020年的观影人数只有1亿613万人次,是自该联盟于1955年创立以来的最低数值。此前的观影人数最低记录是1996年的1亿1957万人次。


据悉,2020年在日本国内上映的该国国产电影和外国电影的票房总收入为14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8.98亿元),与创下最高纪录的前一年相比下降45.1%,也刷新了自2000年使用现行统计方法以来的最低值。


从去年10月16日开始在日本国内上映的《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大受欢迎,截至2020年底的票房收入高达325亿日元,占了年度总票房的22%。同时,该片还创下日本上映的电影票房最高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奥委会主席回应森喜朗不当发言:违反奥运精神

    东京都2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577例 连续8天降至1000例以

    新垣结衣为巧克力新品拍摄广告 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酷酷

    大阪府4日新增确诊病例207例 已连续5天在300例以下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68例 时隔1天降至1000例以下

    日本2020年观影人数创新低 《鬼灭之刃》剧场版独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