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画师藤原宣布结婚,她的作品你多半见过,颜色太漂亮了

作者:未知  来源:ACGN   更新:2021-3-7 16:30:32  点击:  

如果提到日本画师藤原,或者藤ちょこ、藤choco一类的名字,一些朋友可能不熟悉,不过如果看到下面这些同人作品,是否一下就想起是谁了呢?


她是一位知名的画师,从事的同人和商业活动很多,在业内很有知名度,听说咱们国内不少朋友学习上色的时候,也会用她的作品来参考啥的呢。





今天之所以提到她,主要是因为3月6日,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条信息,说自己登记结婚了,可真是可喜可贺,恭喜老师,不过,对于另一半的消息她没有公开更多,也不知道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士,或者说“一般会社员”也就是普通职员啥的,毕竟日本声优宣布结婚的时候,经常都会说自己的另一半是“一般会社员”。




根据她在社交媒体上的个人信息,她是1990年9月生人,按照这样来算的话今年也是要到31岁了,说句题外话,我之前看过日本那边的有关部门做的统计,说日本人现在初次当妈妈的年龄大概是在32岁左右,也不知道她们家的计划。




说起来第一次知道她的性别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吃了一惊,居然是一位女性画师?或许是因为她平时画的东西更偏男性向吧。


其实好像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日本,画师群体里女性真的还蛮多的,画师夫妇这样的组合也很常见,比如大家熟悉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插画作者深崎暮人,其老婆忍野忍也是一位画师,而且两个人画风还特别像来着,两个人好像就是因为画画这件事认识的。




藤原老师很早就参与到画画中去了,可以查询到的信息显示,她在高中时期就开始画画,之后技术日渐提升,然后慢慢转向到了商业化作品,成为一名职业画师,如果是手机游戏玩得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也经常看到她参与的作品。


我个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主要还是《八男别闹了》、《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等轻小说作品的插画,配色这一块看着真是非常舒服,前者之前改编过动画,可惜反馈不太好,B站评分是5.4,画风的话相较于轻小说差别也挺大的,看不太出来藤原老师的特色。




除此之外,她还参与到手办制作啊什么的,我记得之前知名手办展览上海WF上,她就有受邀参与,然后现场绘制了作品,看起来挺不错的。


对了,这位老师在中国的活动也蛮多的,除了受邀到咱们国内的漫展手办展一类的参加活动,还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和B站账号,偶尔在上面分享一下自己的绘画过程一类的,我留意了一下,知道她结婚这条好消息之后,也有不少朋友在她的评论区下面祝福她新婚快乐,嘛,咱们也一起祝愿她一声百年好合吧。


本文除了向大家同步她的好消息,也向大家安利一下她的那些优秀作品,希望和大家共同欣赏,所以,配图均为藤原老师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佐藤健主演的《浪客剑心:最终章》即将上映 高桥一生

    日本财团援助残疾人体育运动 “残疾人运动支援中心”

    女性の不動産購入が年々増加、リビングルームと主寝

    韓正副総理、香港・マカオ地区政協委員と国是

    女性に「健康のためのプレゼント」 貧困者支援の現場

    中国の医療保険がより心強い制度に 自己負担割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