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三井不动产在东京都内进行外卖集中配送的实证试验 提高效率减少接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17 17:19:58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三井不动产与NEC集团旗下的NEC Solution Innovators(东京)日前联合开展了一项实证试验,旨在有效整合在商务区工作的公司职员们的午餐外卖订单,并以每人100日元的配送费将其送到指定地点。从点单到结账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APP完成,而且通过这种送到指定地点的集中配送方式,还可以减少与配送人员接触的机会。


入驻三井不动产运营的东京·日本桥商业设施的10家餐饮店参与了此次活动。顾客的外卖订单由NEC开发的系统进行汇总,而餐饮店则安排人将外卖送到指定地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延长紧急状态 全日空取消20日的A380“空中观光”

    日本即将迎来樱花观赏季 东京都知事呼吁“今年不要去

    春が来た!恋をしよう!野生パンダの求愛行為を捉え

    成都市で駐車スペースのイラストが流行、依頼料金は

    外交部「環境と大気汚染の問題に国境はない」

    県の行政中心地で野生のトキを初確認 陝西省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