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再生大臣:将考虑分区域逐步重启旅游支援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17 17:19:57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经济再生大臣西村康稔8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围绕已经在日本全国暂停实施的旅游支援项目“Go To Travel”明确指出,计划在今后以都道府县为单位分区域重新启动。


西村康稔表示:“日本有些地区的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虽然不能在全国统一重启,但是可以考虑在县内或是区域内逐步恢复这个旅游支援项目。”他还表示:“鉴于首都圈的特殊性,即便是解除了紧急状态,也很难马上重新启动这个项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延长紧急状态 全日空取消20日的A380“空中观光”

    日本即将迎来樱花观赏季 东京都知事呼吁“今年不要去

    春が来た!恋をしよう!野生パンダの求愛行為を捉え

    成都市で駐車スペースのイラストが流行、依頼料金は

    外交部「環境と大気汚染の問題に国境はない」

    県の行政中心地で野生のトキを初確認 陝西省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