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都政府紧急加强防疫措施 大力推广在家办公并提出具体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15 6:50:49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由于日本政府已经开始考虑在1都3县(东京都、埼玉县、千叶县以及神奈川县)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东京都也出台了新的防疫措施。其主要目的是“控制住人员的流动”。新的防疫措施除了要求餐饮店等商业设施缩短营业时间,还大力倡导民众在家办公,并禁止举办活动后进行聚餐。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4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东京都将以保障民众的生命为最优先前提,因此制定了本次的防疫措施。”


东京都要求当地的餐饮店到本月末为止都要缩短营业时间,并呼吁民众在晚8点后避免非必要非紧急的外出活动。同时,去就诊或购买生活必需品时应尽量避开“3密”环境,也不要前往东京都以外地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HK:日本政府14日起原则上全面限制外国人入境

    大阪府13日新增确诊病例536例 时隔3天再次增至500例

     日本首都圈各铁路公司计划从20日起调整末班车时间 

    NiziU、瑛人、YOASOBI等登上红白歌会舞台 吸引大量年

    日本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4月9日连载结束 单行本累

    日专家:若发布东京紧急事态宣言 或需维持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