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全国25日新增确诊病例1917例 山形、爱媛2县刷新最高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3-26 19:23:57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26日电(吴颖)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3月25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17例,单日新增连续3天超过1000例。山形、爱媛2县再次刷新当地的最高记录,而其他地区也渐渐显露出再次蔓延势头。

山形县的新增确诊病例从18日开始,已经连续多日超过两位数,25日达到了最多的49例。

与之相邻的宫城县25日新增确诊病例161例,连续3天超过100例。

爱媛县新增59例,创下当地的最高纪录。爱媛县知事中村时广在临时记者会上表示:“‘第4波疫情’已经到来,现在的形势非常危险。”

25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394例,连续3天超过300例。最近一周的日均新增确诊病例为319.9例,与前一周相比增长7.7%。根据东京都的判断标准,当地重症病例现有41例。

当天,日本全国新增死亡病例27例,其中东京都、千叶县各有7例。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称,全国现有重症病例325例,比前一天减少3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出游季节临近!日本多地的新冠感染病例激增 专家担心

    樱花为媒以花会友 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

    经历不堪回首的一年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终于要开始了

    东京都24日新增确诊病例420例 时隔一周再次超过400例

    乃木坂46推出出道10周年特别节目 回首过往趣事

    日本森大厦开发出数字平台 便于消费者休闲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