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大阪因疫情将取消在公共道路上传递奥运圣火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8 11:30:12  点击: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鉴于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激增,会要求府民避免不必要非紧急的外出,因此将取消府内所有在公共道路上实施的东京奥运圣火传递。

  另据“中央社”消息,日本大阪府6日通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19例,创下新高,且已连续8天新增病例数超过东京都;当地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5749例,死亡病例达1197人。

  鉴于大阪府疫情急速扩散,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表示,会要求府民避免不必要非紧急的外出,因此将取消府内所有在公共道路上实施的东京奥运圣火传递。

  吉村洋文此前还表示,预计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病床使用率近日将达到7成。届时,大阪府将直接发布地方级的医疗紧急事态宣言。

  3月25日上午,东京奥运圣火传递在日本福岛县启动,然后按照顺时针巡回日本。经过约1万名火炬手传递后,圣火将在7月23日的开幕式上,在国立竞技场的圣火台上点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开始实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 并对餐饮店进行

    日本东京7日新增确诊病例555例 政府呼吁民众保持危机

    日本大阪新冠病例激增 地标“通天阁”点亮红灯示警

    日本3府县6个城市开始适用“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

    从4月开始 日本民众的生活将发生诸多变化

    似假实真?日本一酒店4月1日推出“住宿一晚5日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