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7日新增确诊病例555例 政府呼吁民众保持危机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8 11:31:01  点击: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在东京都厅接受记者采访。(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4月7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555例,自2月6日以来时隔两个月再次超过500例。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严峻,并开始反弹,民众应避免跨地区出行并保持高度的危机感。

小池百合子称,近期东京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快速增长,变异新冠病毒确诊病例4月5日新增22例、6日新增17例。东京都政府将在加快完善医疗保障体系的同时,实施战略性检测体制。

在日本关西地区,变异新冠病毒连日来在大阪府及其周边地区快速传播。鉴于严峻的疫情形势,大阪府取消了东京奥运火炬的传递活动。大阪府及其邻近的兵库县、东北部的宫城县从5日开始实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为期一个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开始实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 并对餐饮店进行

    日本东京7日新增确诊病例555例 政府呼吁民众保持危机

    日本大阪新冠病例激增 地标“通天阁”点亮红灯示警

    日本3府县6个城市开始适用“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

    从4月开始 日本民众的生活将发生诸多变化

    似假实真?日本一酒店4月1日推出“住宿一晚5日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