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灌装扎啤”在日本大热 因灌装材料供应不足被迫暂停销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11 13:40:40  点击:  

便利店先行发售的“super dry灌装扎啤。(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朝日啤酒8日宣布,6日开始在便利店先行发售的“super dry灌装扎啤”将暂停销售,恢复时间尚未确定。据说是因为意外受到欢迎,库存商品很快就销售一空所致。在工厂调整生产体制之后,将会再次开售。

据悉,“super dry灌装扎啤”虽然是普通易拉罐的外观,但只要揭掉整个盖子,里面就会像扎啤一样起很多啤酒沫。这款产品日前先行在日本各大便利店发售,但截止至7日,其订单量已经超过了4月的计划销售量。不过,从20日开始,这款“灌装扎啤”将在日本全国的酒品销售店及超市发售,其供应量基本可以确保。

为了让人们“在家也能享受到喝扎啤的感觉”,朝日啤酒用时四年研发出了这款“灌装扎啤”。“灌装扎啤”的易拉罐内侧涂有特殊材料,拉开盖子后会产生细腻泡沫。由于盖子可以整个拉开,饮用时也容易感受到生啤的香味。此次暂停销售则是因为这种可以起沫的特殊容器及盖子的材料供应不足所致。(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灌装扎啤”在日本大热 因灌装材料供应不足被迫暂停

    日本或将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 中方:应慎重决策

    日本全国4月9日新增确诊病例3454例 连续3天超过3000

    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东京、京都、冲绳适用“防止蔓延

    AKB48柏木由纪自曝在电车上被日向坂46的粉丝“无视”

    演而优则唱!上白石萌音将发售两张翻唱专辑并决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