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晋级东京奥运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14 15:04:45  点击:  

中国队球员王霜(中)在比赛中。记者 李 博摄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陈晨曦)4月13日下午,《义勇军进行曲》在苏州奥体中心唱响,在万余名球迷助威的歌声中,中国女足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逆境绽放,经过120分钟苦战,与韩国女足战成2∶2平,从而以两回合4∶3的总比分,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中韩女足首回合交锋中,中国队客场2∶1取胜。回到主场,中国队上半时的表现有些紧张,被放手一搏的韩国队连入两球。中国队在下半时调整了阵容,球员也逐渐放开手脚,第六十九分钟,王霜任意球扳平总比分,让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进入30分钟加时赛,王霜再次挺身而出,禁区前沿一脚低射攻破韩国队球门,将总比分反超为4∶3。随后,中国队门将彭诗梦化解了对方一脚极有威胁的射门,力保球门不失。中国女足此后控制住局面,将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收入囊中。

随着中国女足进军东京奥运会,中国女子“三大球”项目全部闯入奥运会决赛圈。

《人民日报》( 2021年04月14日 第 06 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相菅义伟:新冠疫情的威力超乎想象 暂不考虑紧

    日本大阪府知事称疫情到4月下旬时还不好转 将申请实

    日本正式决定将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 各地民众举行抗议

    日本决定核废水入海 给周边带来严重隐患

    纵论天下 | 日本,快住手!这是“对人类的犯罪”!

    核废水排海决定极其不负责任(国际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