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川口春奈和横滨流星《盛装恋爱有理由》20日开播 星野源创作演唱主题曲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21 8:59:18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川口春奈和横滨流星主演的TBS台4月档周二剧《盛装恋爱有理由》(每周二22点播出)将于4月20日开播,星野源为该剧创作并演唱主题曲。这是星野源继NHK晨间剧《一半,蓝色》之后,时隔3年再次为电视剧创作主题曲。此前,星野源曾为TBS台2016年10月播出的周二剧《逃跑可耻但有用》创作并演唱过主题曲,这也是他时隔5年再次为TBS台的电视剧献唱。

该剧是一部爱情剧,讲述的是依靠时尚着装获得一席之地的女主角和与她价值观相异的人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故事。在相处的过程中,她不仅收获了友情,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随后被他们慢慢感化,从而脱掉自己的“盔甲”认真描绘自己的生活。

该剧的编剧由金子亚里沙担任,她凭借去年播出的热播现象剧《恋无止境》博得了各年龄层女性的好评。而制作团队则由新井顺子负责,她曾为《MIU404》、《我要准时下班》和《非自然死亡》等日剧担任制作人。另外,曾与新井合作过多部作品、执导过《MIU404》和《东京大饭店》等众多热门电视剧的冢原亚由子将担任该剧导演。这也是继电视剧《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和《中学圣日记》之后,三人合作制作的第三部爱情连续剧。

星野源:新歌非常符合恋爱这一主题

星野源作为一名音乐人、演员和作家,在多个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作为演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另外,他与该剧的制片人新井顺子和导演冢原亚由子在去年播出的热门电视剧《MIU404》中就曾合作过。不过,星野源此次是以音乐艺术家的身份与两位进行合作。

此前,星野源为《逃跑可耻但有用》创作的主题曲《恋》与“恋舞”一起,在社会上掀起了一阵热潮,大受观众们的喜爱。这次,星野源也是满怀信心地回归到周二剧的主题曲创作中。这首新曲将在4月20日的首播中公开。

星野源表示:“我这次创作了一首情歌,我认为这首歌跟恋爱这一主题很符合,不管恋爱中的你是在高兴的时候还是流泪的时候,听这首歌都会非常合适。”(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与辉瑞达成疫苗追加供货协议 9月底前可确保16岁

    川口春奈和横滨流星《盛装恋爱有理由》20日开播 星野

    千叶县开始适用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 东京迪士尼调整关

    日本或将“特批”部分地区牙科医生具备新冠疫苗接种

    旅日大熊猫“旦旦”心脏病复发 或因身体状况无法回国

    石原里美与绫野刚新剧中上演欢喜冤家 首集收视率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