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首相菅义伟要求经济界加速推进工作职场的疫苗接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4 14:02:17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吴颖)据富士电视台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3日下午会见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简称“经团联”)相关负责人,要求经济界协助加快推进工作职场的疫苗接种计划。

日本政府日前曾表示,将从6月21日开始推动面向企业和大学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计划将工作职场的疫苗接种先从拥有1000名以上员工的大企业开始推行,之后再扩大至中小企业。

菅义伟除了要求经团联的会员企业大力配合、协助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还敦促企业要完善员工接种疫苗后的休假制度等。

2日晚,菅义伟向媒体表示,推进疫苗接种等防疫对策、为国民创造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是他目前要做的最重要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05个地方政府放弃举办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交流活

    调查:日本超2成年轻人处于“需要治疗的抑郁状态”

    中日举行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团长会谈

    日本新潟法院勒令东电赔偿福岛疏散居民1.84亿日元

    法网:杨钊煊/二宫真琴首轮晋级

    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开始接种疫苗 政府官员:无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