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5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46.2%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4 14:03:24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5月,日本国内的新车销量为31万9318辆,同比增长46.2%。但较2019年同期仍有19.3%的下滑。

今年5月,日本国内的轿车、卡车、巴士等车型的销量达到19万3750辆,小型车达到12万5568辆,同比增长46.2%。

去年5月,由于受日本首次发布实施紧急状态的影响,其新车销量同比下降44.9%,创下自1968年开始有统计以来的最大降幅。

据报道,今年5月的新车销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仍下降19.3%。业内团体指出,目前消费者的购车意愿还没有恢复到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且由于受半导体零部件产量不足等因素影响,车企的产量仍难以提高。汽车产业的今后发展前景仍很难预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05个地方政府放弃举办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交流活

    调查:日本超2成年轻人处于“需要治疗的抑郁状态”

    中日举行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团长会谈

    日本新潟法院勒令东电赔偿福岛疏散居民1.84亿日元

    法网:杨钊煊/二宫真琴首轮晋级

    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开始接种疫苗 政府官员:无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