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都心迎来今年最热一天 与7月中旬的天气相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9 14:19:20  点击:  

6月8日,走在东京银座大街上的行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6月8日,受高气压影响,日本东京都心区域从早晨开始气温就不断攀升。到当地时间上午11点15分时,气温已经达到30.2℃。

日本气象厅表示,气温超过30℃就表示真正的夏日已经到来。这是进入今年以来,东京都心的气温首次超过30℃,已经与7月中旬的炎热天气不相上下。

当地时间8日上午10点40分,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气温已达到31.4℃,静冈县川根本町达到31.3℃。而名古屋、大阪等地的气温也都超过了30℃(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两个大型疫苗接种中心的服务范围扩大至 7都府县

    日本6月8日新增确诊病例1885例 福井县所有医务人员完

    东京都心迎来今年最热一天 与7月中旬的天气相当

    面粉、蔬菜、食用油等相继涨价 日本民众的生活再次受

    森高千里在枥木县足利市演唱《渡良濑桥》 为巡回演唱

    世界首家“全树脂电池”工厂落户日本福井县 下半年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