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俄日撞船事故:在日本被捕俄船员或面临最高5年监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9 14:20:55  点击: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报道,5月日本纹别市港口地区发生俄罗斯和日本船只相撞事故,致3名日本船员死亡。俄驻札幌总领事馆8日称,俄船只一名船长副手7日在日本被捕,可能面临最高5年监禁或最高100万日元(约1万美元)罚款。

  据报道,俄外交使团声明称,该名被捕的三副帕维尔·多布里扬斯基“可能面临最高5年监禁或最高100万日元的罚款”。俄驻札幌总领事馆8日称,多布里扬斯基已被送往日本旭川市(Asahikawa)一间检察官办公室。

  此前于7日,日本纹别市海岸警卫队证实,38岁的多布里扬斯基已被捕。之后,日本将有72小时对他提出正式指控。8日,船主聘请的一名律师将接触多布里扬斯基。

  5月26日,一艘俄罗斯轮船与一艘日本渔船相撞,造成日本船员3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在距北海道23公里处的鄂霍次克海。俄轮船为“阿穆尔”号;隶属于日本纹别市渔业协会的日本渔船,船上共5人。撞击造成日本渔船倾覆,船员落水。

  俄驻札幌市总领事谢尔盖·马林此前表示,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阿穆尔”号船员在与日本渔船相撞事故中有责任,但有人企图向船长和三副施压,以强迫他们认罪。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两个大型疫苗接种中心的服务范围扩大至 7都府县

    日本6月8日新增确诊病例1885例 福井县所有医务人员完

    东京都心迎来今年最热一天 与7月中旬的天气相当

    面粉、蔬菜、食用油等相继涨价 日本民众的生活再次受

    森高千里在枥木县足利市演唱《渡良濑桥》 为巡回演唱

    世界首家“全树脂电池”工厂落户日本福井县 下半年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