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埼玉县因疫情取消东京奥运会的公众观赛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9 14:22:37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埼玉县知事大野元裕在7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决定取消原计划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在县内举办的公众观赛活动。

大野元裕称,该活动的举办初衷是想让民众分享奥运赛事的激情和感动,但在疫情尚未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作为主办方,在综合举办意义及疫情风险等情况后,最终决定取消相关活动。

据埼玉县介绍,公众观赛活动原定分别于7月31日至 8月8日在大宫市、8月28日至9月5日在朝霞市举办,预计两个举办地点将有大约1万1千人到场观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两个大型疫苗接种中心的服务范围扩大至 7都府县

    日本6月8日新增确诊病例1885例 福井县所有医务人员完

    东京都心迎来今年最热一天 与7月中旬的天气相当

    面粉、蔬菜、食用油等相继涨价 日本民众的生活再次受

    森高千里在枥木县足利市演唱《渡良濑桥》 为巡回演唱

    世界首家“全树脂电池”工厂落户日本福井县 下半年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