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6月10日新增确诊病例2242例 新增死亡病例71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15 11:38:56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1电(吴颖)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6月10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46例,新增死亡病例77例。

其中,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439例。从其年龄层来看,20多岁的有141例,占比最高。30多岁的有84例,40多岁的有77例,50多岁的有65例,65岁以上的老人有23例。

位于东京首都圈的神奈川县新增确诊病例189例,埼玉县新增110例,千叶县新增102例。

大阪府新增确诊病例148例。当日,有两名分别为30多岁和40多岁的男性被确诊感染了在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据悉,两人均没有出境记录。

此外,北海道新增确诊病例182例,爱知县新增170例,冲绳县新增166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企业开展无人机送餐试验 成功将牛肉饭送抵5公

    东京大学新发明 戴耳罩或可测酒驾

    东京都中心城区写字楼5月空置率达5.9% 连续15个月上

    日本神奈川县因疫情取消奥运火炬公路接力及公众观赛

    日资企业组团访闽 现场签约5项经贸合作

    日本党首讨论会未达成共识 在野党拟提交内阁不信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