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柏木由纪成功实施脊髓内肿瘤切除手术 正在进行康复训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1 9:47:13  点击:  

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为治疗“脊髓空洞症”而暂停了演艺工作的AKB48成员柏木由纪所属事务所28日宣布,她已经成功接受了脊髓内肿瘤的切除手术。

其事务所官网发布消息称:“关于前几日发布的柏木由纪治疗脊髓内肿瘤一事,她已于6月25日接受了长达7个多小时的手术。主治医生表示手术非常顺利,柏木由纪术后的状态稳定,今日特此说明。”

消息中还提到了柏木由纪当前的状态,她“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现在已能够缓慢行走”,并表示“公司也会尽全力支持她,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柏木由纪”。

其主治医生透露,柏木由纪这次进行了脊髓内肿瘤切除手术,因为肿瘤长在脊髓内,所以切开脊髓后才能摘除肿瘤。现在第一道难关已经顺利通过,但之后还将面临康复训练等多道关卡,对今后的治疗绝不可掉以轻心。(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柏木由纪成功实施脊髓内肿瘤切除手术 正在进行康复训

    熊出没主意!日本北海道棕熊袭击民宅 3只家犬1死2伤

    东京新增确诊呈上升趋势 日本高官称必要时将再次实施

    坚守传统成网红 日本奇妙的地名“鼻毛石町”

    东京都议会选举调查:日本自民党和公明党获得过半数

    东京都议会选举调查:日本自民党和公明党获得过半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