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主演新日剧《战斗吧!派出所女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8 20:26:30  点击:  

由户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共同主演的新剧《巡警勤务 战斗吧!派出所女警》7月7日开播。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户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共同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周三剧《巡警勤务 战斗吧!派出所女警》将于7月7日晚(每周三22点)开播。

该剧一开始,新手警察川合麻依(永野芽郁饰)就声称“我要辞职……”,明明是为当地人服务,整日辛苦的工作让人身心俱疲,却完全得不到感谢,她因此萌生了辞职的念头,准备递交辞职信。这时,原王牌刑警藤圣子(户田惠梨香饰)出现在精神紧张的川合麻依面前,据说她是因为遭遇权力骚扰而被调到派出所。二人的相遇给她们的人生带来巨大变化。

之后,突然组成搭档的两人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为了案件、日常杂务、恋爱而不懈努力。

在第一集中,新诞生的派出所女警二人组上路巡逻,在给违反交通规则的人开罚单时却反被对方责骂。永野芽郁饰演的后辈川合麻依感叹道:“这份工作越努力越会被人讨厌。”户田惠梨香饰演的前辈藤圣子一边用川合麻依听不到的声音吐槽,一边告诉她“警察的主要工作就是当‘沙包’”。

通过业务能力相差悬殊的女警二人组,我们可以了解到日本的警察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充满了欢笑与泪水。但藤圣子来到这个派出所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主演新日剧《战斗吧!派出所女

    外交部就日本声称中俄对其“网络攻击”等答问

    严重影响生态 日本讨论将小龙虾定为“特定外来生物”

    东京都将第四次实施紧急状态 期限至8月22日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隔离三天后参加公务活动

    日本7月7日新增确诊病例2191例 时隔4周再次超过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