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乃木坂46新内真衣对松村沙友理依依不舍 感动于日常的点点滴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15 14:34:41  点击:  

松村沙友理与新内真衣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7月13日,松村沙友理正式从乃木坂46毕业。在此之前的7日,乃木坂46成员新内真衣和松村沙友理主持了日本放送电台每周三凌晨1点播出的《ALL NIGHT NIPPON之乃木坂46》节目。

切实感受到松村沙友理即将退团,新内真衣不舍落泪

当天,针对即将从乃木坂46毕业的松村在该节目中的最后一次亮相,在以“松村沙友理的珍贵名场面”向听众征集川柳后,松村与新内开始了轻松交谈。

之后,该节目收到一篇川柳写的是“新内把便当里的鲑鱼皮给松村吃”的趣事,松村直呼“那时候好开心!”面对新内“(松村退团后)我还能把鲑鱼皮给谁啊”的调侃,松村回答道:“那以后我还能吃谁的鸡皮啊?”听到这些,新内不禁泛起泪光。

看到突然落泪的新内,松村有些惊讶。然后,新内说:“这个时候能真正感到你要离开了。”她表示,从这种不经意的日常中切实感受到了队友的离开,“一想到你以后就不在团里,我和一实(高山一实)都哭了。以前习以为常的事情变得遥不可及,那一瞬间是最难过的”。

松村沙友理:能够开心地毕业,多亏了真衣

在节目的最后,新内真衣离开播音间,松村独自一人主持节目。

松村说:“对我而言,乃木坂46不只是一个简单的组合。尽管在这中间可能辛苦的时候更多一些。但是离开的时候,我还是庆幸自己加入了乃木坂46这个大家庭,我觉得在这里的日子非常开心。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的粉丝和每一位成员的存在。”

回忆起自己曾经闷闷不乐,很少和队友们交流,而新内主动和自己搭话的时候,松村介绍说:“在乃木坂46的日子里,对我来说真衣酱真的非常重要。”“我觉得和真衣酱成为朋友后,我在乃木坂46的日子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多亏有真衣酱,我才能够这样笑着走到最后,才能开开心心地毕业。”

据悉,在两人主持节目期间,不断有听众联络说“光是听着就想哭了”“她们俩的关系真好”“听到两个人因为鲑鱼哭了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但还是很感动”。(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13日新增确诊病例830例 新宿车站11名员工感染

    乃木坂46新内真衣对松村沙友理依依不舍 感动于日常的

    东京奥运会,日本准备好了吗?

    日本东京新宿街头现3D大花猫 或将成为新地标

    首支中国奥运代表队抵达日本 中国帆船帆板队18人出征

    东京都在紧急状态中继续举行奥运圣火传递 17日进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