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即 预计届时仅950人入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23 14:39:15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李沐航)综合日媒的报道,东京奥组委21日公布,由于本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采取无观众形式举行,出席23日开幕式的奥运会相关人员、各国政要等将为950人。其中,来自海外的人数为800人,日本国内150人。

出席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日本国内外政要及相关人员为950人。(日本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东京奥组委最初确定可以出席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人数为1万人。但由于日本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日本政府于7月8日宣布东京都自7月12日至8月22日期间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由此,东京奥组委对参加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人数进行了调整,从1万人减至950人。未来人数仍有可能进一步减少。

  据了解,除日本天皇、日本首相菅义伟、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以外,还将有法国总统马克龙、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美国总统夫人吉尔·拜登出席本届奥运会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相关人员中包括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参赛团体代表、下一届奥运会举办城市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相关人员、电视台及赞助商代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即 预计届时仅950人入场

    日本医师会:第五波疫情已经到来 担心感染病例出现爆

    2020东京奥运会明晚在东京开幕 部分项目已率先开赛

    中国帆船帆板队:抓紧备战时间 力争最佳状态

    东京奥组委宣布开幕式将按原计划呈现

    男足综合:巴西击败德国 日本取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