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前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去世 享年80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28 20:44:52  点击:  

2017年9月8日,日本前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在北京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综合日媒的报道,日本前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于28日早晨去世,享年80岁。

据相关人士介绍,江田五月此前一直住院接受治疗。当地时间28日早晨8点半左右,他在冈山市内的一家医院去世。

江田五月曾四次当选众议院议员、四次当选参议院议员,并从2007年开始担任了三年的参议院议长,还曾历任科学技术厅长官、法务大臣等职。他于2016年退出政界。(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乒单打全数晋级八强 日本男单全军覆没

    中国乒乓球队男女混双惜败日本队 日本网友:同样值得

    日本前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去世 享年80岁

    国乒单打全数晋级八强 日本男单全军覆没

    射箭女子个人淘汰赛:吴佳欣晋级

    柔道女子70公斤级:孙晓倩无缘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