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93岁网红奶奶开办个人摄影展 “只要活着就会继续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7 10:17:58  点击:  

西本喜美子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熊本县93岁的西本喜美子女士通过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倒垃圾、晾衣服等有趣的自拍照而走红。近期,这位拥有24万粉丝的摄影家在山口县防府市的地区交流中心开办了个人摄影展。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6日。

当初,72岁的西本喜美子在朋友的劝说下进入了她儿子西本和民的摄影培训室。之后,她被摄影深深迷住,不断想象着如何用照片展现心中的想法并乐在其中。当遇到一处风景后,她就会思考如何拍得有趣;在别人看到自己的照片会心一笑时,她会更加的开心。西本喜美子表示:“我只要活着就会继续拍下去,就算躺下起不来了也会拍天花板。”

本次摄影展一共展出了101件以其自拍照为主的作品。(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日本队接力掉棒

    日本93岁网红奶奶开办个人摄影展 “只要活着就会继续

    东京奥运会金牌榜2021.08.06

    中国女乒胜日本强势夺得团体冠军

    日本紧急状态令遭遇“抗药性”

    东京奥运会上的中国留学生志愿者:向世界展示中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