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百万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7 10:19:01  点击:  

新华社东京8月6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6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日本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645例,连续第三天创新高,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达1002093例;新增死亡20例,累计死亡15261例。

数据显示,东京都6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515例,连续第三天超过4000例,同属首都圈的神奈川县6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00例,达2082例。

4月初,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0万例,仅过了约4个月该数据便翻了一番。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持续传播,致使日本疫情扩大。据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推测,截至8月4日,在首都圈新增新冠感染者当中,约89%被德尔塔毒株感染。

此外,东京奥组委6日宣布又有29名奥运相关人员确诊感染新冠,但其中不包括参赛运动员和奥运村内人员,截至目前东京奥组委报告的确诊感染新冠的奥运相关人员总数达382人。但日本首相菅义伟6日再次表示,日本近期疫情暴发和举办东京奥运会无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日本队接力掉棒

    日本93岁网红奶奶开办个人摄影展 “只要活着就会继续

    东京奥运会金牌榜2021.08.06

    中国女乒胜日本强势夺得团体冠军

    日本紧急状态令遭遇“抗药性”

    东京奥运会上的中国留学生志愿者:向世界展示中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