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残奥会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0 10:55:17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孙璐、李沐航)19日,首批出征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约190名成员顺利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首批队伍包括自行车、游泳、盲人门球、田径项目的运动员以及教练员。

19日,参加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图片来源:东京成田机场工作人员供图

据了解,第16届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此次参加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团长由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担任。代表团总人数达到437人,运动员为251人。其中,男运动员119人,女运动员132人。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残奥会中的20个大项、341个小项的角逐。本届东京残奥会是中国在境外参赛大项最多的一届。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日本地区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手持欢迎标语,在廊桥迎接参加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到来。图片来源:东京成田机场工作人员供图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日本地区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在廊桥迎接参加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图片来源:东京成田机场工作人员供图

第一批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抵达日本后将尽快适应当地气温,熟悉场地和竞赛区域,了解对手综合状况,调整自我身心状态,配合适当的体能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发挥最佳竞技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残奥代表团首批队伍抵达东京

    日本约九成以上新增确诊病例为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

    东京残奥会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日本

    从旱鸭子到飞鱼 浙江江北“00后”游泳小将出征东京残

    东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附近海面发现疑似保安人员死亡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动员大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