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玩耍时用力过猛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香香”损坏馆内设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1 9:02:51  点击:  

大熊猫“香香”(上野动物园官方网站截图)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电 据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19日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大熊猫“香香”(4岁)不小心将展馆内的亚克力板损坏,熊猫馆暂时闭馆约40分钟,所幸香香没有受伤。

据园方介绍,当天下午1点前,香香打破了安装在展馆窗户上的亚克力板,随后保安联系了饲养员。经确认,高1米、宽50厘米的亚克力板边缘缺失了约20厘米见方的部分,动物园对碎片进行了回收。经检查,香香没有出现口腔内出血等异常情况。

关于香香损坏亚克力板的原因,相关负责人表示:“可能是在玩耍嬉戏时使用的力气太大了”。(编译:江淘沙 校对:张丽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玩耍时用力过猛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香香”损坏馆内设

    中国残奥代表团首批队伍抵达东京

    日本约九成以上新增确诊病例为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

    东京残奥会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日本

    从旱鸭子到飞鱼 浙江江北“00后”游泳小将出征东京残

    东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附近海面发现疑似保安人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