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冠患者居家疗养期间死亡人数已达91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1 9:03:35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0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近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利用地方政府、医疗机构的新冠肺炎患者信息系统对居家疗养患者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7月以来,日本全国在居家疗养期间死亡的新冠肺炎患者数达7人。截至8月16日,2021年内居家疗养期间的死亡病例已达到91人。

报道称,从各地方政府、医疗机构收集死亡病例情况,到报告相关政府部门,流程耗时较长,因此预计实际死亡人数远高于该统计数字。

由于近期日本疫情快速扩散,以首都圈为中心的医疗体系已陷入危机状态,被要求居家疗养的人数不断增加。如何对居家疗养的患者进行必要的治疗以防止病情恶化,已成为摆在日本政府面前亟待解决的难题。

日本厚生劳动省称,将调整现行医疗体制,加强对居家疗养患者的健康情况监控,确保病情出现恶化的患者能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玩耍时用力过猛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香香”损坏馆内设

    中国残奥代表团首批队伍抵达东京

    日本约九成以上新增确诊病例为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

    东京残奥会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日本

    从旱鸭子到飞鱼 浙江江北“00后”游泳小将出征东京残

    东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附近海面发现疑似保安人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