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预赛12强赛国足对日本队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3 11:27:53  点击:  

新华社吉隆坡8月20日电(记者林昊、王大玮)亚足联20日确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9月7日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本场比赛为中国队主场。亚足联表示,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中国足协在组织主场比赛上面临挑战,因此决定将比赛移至中立场地举行。亚足联正与中国足协、日本足协和卡塔尔足协密切沟通,确保各相关方人员安全入境得到保障。

  中国队9月2日将在12强赛首轮比赛中迎战澳大利亚队。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未能获得澳大利亚政府有关球员隔离和旅行“泡泡”豁免的批准,因此与中国队的比赛无法在悉尼主场举行,预计将改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玩耍时用力过猛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香香”损坏馆内设

    中国残奥代表团首批队伍抵达东京

    日本约九成以上新增确诊病例为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

    东京残奥会首批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日本

    从旱鸭子到飞鱼 浙江江北“00后”游泳小将出征东京残

    东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附近海面发现疑似保安人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