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全日空订购的新客机飞抵羽田机场 将发布密照介绍机体涂装过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4 9:58:11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综合日媒的报道,日本全日空公司订购的新客机日前从德国飞抵日本,并在羽田机场完成交接手续。新客机是空客A320家族的机型之一“空客A321 JA151A”。

全日空目前使用的客机中,有2款来自空客A320家族,分别是标准版的空客A320和加长版的空客A321。这两个机型主要负责日本国内的航线,覆盖了全国各地,可以称得上是最常见的全日空客机。

据全日空介绍,本次交付的JA151A是空客德国汉堡工厂制造的第5000架空客A320家族的客机。为了表示纪念,其官方推特称,今后将陆续对外公开该客机从原始状态到涂装“ANA”等字体图案的过程。(编译:陈鹏飞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锤了!美国搜集731部队细菌战资料的牵头人均来自德

    东京残奥会今日拉开帷幕 251名中国选手参与角逐

    日本专家:有必要提高疫情防控的级别 与去年春季时看

    玩耍时用力过猛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香香”损坏馆内设

    中国残奥代表团首批队伍抵达东京

    日本约九成以上新增确诊病例为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